【UC】特戰隊長 LH-043 紅外線夜視 140度HD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真實HD720P動態解析達真實 HD720P140度超廣角低照度鏡頭支援TVOUT電視輸出支援TVOUT電視輸出
【UC】特戰隊長 LH-043 紅外線夜視 140度HD行車紀錄器 送8G大容量記憶卡/真實HD720P高畫質/140度廣角/TVOUT可拍照/可攝影 舉證的最佳利器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支援TVOUT/開車即啟動錄影/熄火關機並存檔 ◆紅外線為肉眼不可見的光源,本網頁的所有圖片產品紅外線登上的紅光為示意圖◆移動偵測/2560x1920 拍照解析/HD 720P 1280x720錄影解析/循環錄影可拍照/可攝影 舉證的最佳利器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四個紅外線LED燈/可手動控制是否要啟動夜視功能140度超廣角/可邊充電邊錄影/支援開車即啟動錄影 知名行車記錄器大廠 [UC],於2011年中推出這款附有質感、時尚、功能齊全於一機的【 [UC] 特戰隊長 LH-043 HD高畫質 夜視版行車紀錄器】,提供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同時支援了八倍數位變焦功能,焦距可拉近拉遠,操作真的相當簡易、體積也非常輕巧 。新增搖控功能(本款商品加贈 紅外線遙控器x1),操作相當方便!另外內建四個紅外線LED燈,當周遭環境昏暗時,可手動強制開啟夜視功能,讓夜間行車錄影更清晰。 另外,本款行車紀錄器同時內建了移動偵測功能,鏡頭前方若有物體移動,主機偵測到才會開始錄影,當鏡頭前方物體沒有移動持續約30秒內,便會停止錄影!不但可節省電力,更能節省記憶體空間容量,無論是 操作使用、攜帶或是拆卸 都相當方便。 它最高可以支援到32G SD/SDHC 記憶卡,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SD/SDHC卡 進行錄影/拍照,錄影為循環錄影模式(可設定每1分鐘、3分鐘、5分鐘、15分鐘、30分鐘自動存檔一次(或是想要持續錄影,可直接關閉此功能),若未達設定時間就要停止錄影, 或是當沒電力或是直接關機時,本款行車紀錄器也會自動協助使用者保存該段時間的影片檔案,不會遺失該段影片檔案),內建高感度麥克風(錄影時可進行錄音功能 ,把周遭環境的聲音錄製下來,讓影片會說話,證據更完整),可設置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 它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攝影/拍照存檔,內建長效可充電式鋰電池, 錄影時間約為一小時,亦可邊充電邊錄影,充電時會自動開機錄影(當無充電情況下,開機時將不會自動啟動錄影功能),對於舉證存證 就要靠【 [UC] 特戰隊長 LH-043 HD高畫質 夜視版行車紀錄器】,錄影像素最高支援1280x720 HD高畫質解析度。 於是您再也不用擔心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且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同時也支援了TVOUT電視輸出功能,可將記錄下的影片、照片傳輸到家中或辦公室中的大型螢幕顯示器上呈現,非常適合開車族的您,在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安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C】特戰隊長 LH-043 紅外線夜視 140度HD行車紀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