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iPower 黏貼式轉接盤兩入(直徑6.8cm)(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讓您的吸盤車架 擁有雙重固定選擇●背膠採用3M車內專用膠●可解決吸盤不能使用在非光滑面的困擾●移除不殘膠●適用直徑3.6cm~6.8cm吸盤車架
PeriPower 黏貼式轉接盤兩入(直徑6.8cm) 產品特色●背膠採用3M車內專用膠●可解決吸盤不能使用在非光滑面的困擾●適用直徑3.6cm~6.8cm吸盤車架●移除不殘膠 以上圖片不含手機、車架,僅供參考。黏貼式轉接盤中間有3.5cm的霧面空間,請注意尺寸小於直徑3.5cm的車架無法吸附。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eriPower 黏貼式轉接盤兩入(直徑6.8cm)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