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6代】10LED 140度超廣角夜視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本產品已通過BSMI標準檢驗局認證標準商檢字號D63017140度廣角鏡頭,採用低照度晶片10LED 紅外線夜視可8倍變焦(拉遠拉近)
【追蹤者6代】10LED 140度超廣角夜視行車記錄器汽車發動即可自動開機,支援循環錄影功能,使用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調整好您要拍攝的角度,插入記憶卡後,即可自動錄影。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可設置日期及時間,記憶卡最高可以支援至SDHC 32GB,可循環錄影,不用擔心記憶卡容量滿就抓不到證據囉!註:記憶卡要在關機的狀態下才可以放入使用喔!以免造成當機的狀態。 產品特色◎140度超廣角鏡頭,不需額外加廣角鏡◎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影音完整儲存還原真相◎一鍵切換,可選擇錄影/拍照/預覽功能◎錄影可切換三種解析度格式◎安裝於汽車擋風玻璃上簡易迅速◎插入記憶卡,開機自動錄◎影像可設定時間和日期,舉證便利◎支援汽車啟動錄影,熄火延時關機◎內建2.4吋TFT,發生行車糾紛時可馬上播放影片,不必再用電腦播放◎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簡單的選單操作,不用透過電腦設定更方便◎可透過USB端進行錄影檔案讀取與充電◎支架固定處採全新固定孔止滑設計,拍攝畫面更穩定◎多國語言模式選擇(英、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採SD記憶卡儲存錄影檔,最高支援32GB (記憶卡需自備)◎1280X960 高畫質影像輸出◎可以邊開車邊錄(支援邊充電邊錄影)◎支援循環錄影功能(可設定1分鐘、3分鐘、5分鐘、10分鐘、15分鐘、30分鐘)◎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影片解析最高1280x960/每秒30fps◎AVI輸出介面◎夜間10LED紅外線補光 它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攝影/拍照存檔,流線的造型,放在車上也很有質感,對於舉證存證 就要靠【 追蹤者6代】10LED 超廣角140度 行車紀錄器,錄影像素最高支援1280x960 HD高畫質,拍照更是支援到300萬解析(補差點至1280x960),於是您可以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 非常適合頂客族的您,在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安全!此款商品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約1 小時,可插入點菸座開車即開機,不用再開開關關讓商品的壽命簡短! 循環錄影功能:當記憶卡容量存滿時,行車紀錄器會自動從最初的檔案從新開始錄製內容,並覆蓋舊的檔案。(註:為了避免將所有的舊檔案全部刪除,在錄影的時候,儲存的檔案可選擇1分鐘/3分鐘/5分鐘/10分鐘/15分鐘/30分鐘為一小節,當SD/MMC記憶卡存滿時而重新錄製時,舊檔案將逐個被覆蓋。) 注意1.在錄影之前請先插入SD/MMC卡(請在關機的狀態下放入記憶卡)。2.當鋰電池電量不足時,DVR螢幕上會顯示“電量不足”,20秒後將自動關機。3.當按RESET時,請按住3秒後放開。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追蹤者6代】10LED 140度超廣角夜視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