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VID 4紅外燈 140超廣角迷你高畫質行車記錄器(DV089)(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本產品通過BSMI認證,字號D33H07錄影最高解析1280x720循環錄影140度廣角鏡頭內建2.0吋螢幕
●商品介紹本款《4顆紅外夜視燈 超廣角140° 迷你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DV089)》,配件中附12V/24V專用電源車充線,專用吸盤支架,當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可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即可輕易操作。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需插上TF記憶卡進行錄影/拍照,最大支援32GB(需自備記憶卡,建議CLASS 4~6)。本款具有廣角140度的視野角度,可視範圍更廣,讓你夜拍時提供更佳效果,安裝在您的愛車上,便可輕易掌握讓您拍不到的死角。4顆紅外線夜視燈,內建麥克風,可設置錄影、錄音、語言、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更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拍照存檔;2.0吋大螢幕設計,當有事故發生,可當場即時播放,還原真相。本款行車記錄器搭配AV端子線、USB線,讓您在使用過程中,更方便存檔預覽。擁有本款行車記錄器便不必再怕行車糾紛,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能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非常適合開車族的您,在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安全! 【(註):紅外線在肉眼下為不可見光, 文案中的呈現是利用數位相機對它拍攝所以看的到光亮.如要驗證是否正常, 您可以到暗的環境中對著鏡子拍攝,你就會看到LED的亮光.】 ●商品特色◎140度超廣角鏡頭,可視範圍更廣◎4顆LED紅外夜視燈,不論日夜皆能通用◎錄影最高解析度1280x720,支援循環錄影◎8倍數位變焦,攝影/拍照兩用◎預覽模式,可選1x、2x、4x、8x倍數播放,以利於查證◎一鍵切換,可選擇錄影/拍照/預覽功能◎安裝於汽車擋風玻璃上簡易迅速◎插入記憶卡,開機啟動自動錄影◎內建AV孔及配件AV端子線,以便影音檔方便在電視等輸出終端顯示◎影像可設定時間和日期,舉證便利◎記憶儲存最高支援32GB (記憶卡需自備)◎內建2.0吋螢幕,發生行車糾紛時可馬上播放影片,不必再用電腦播放◎多國語言10種模式選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日、俄文) ●商品配件1.主機x12.吸盤架x13.遙控器x14.車充線x1 5.AV線x16.USB線x17.說明書x1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AMVID 4紅外燈 140超廣角迷你高畫質行車記錄器(DV089)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