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超廣角120度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F303)(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標準檢驗局認證標準,字號D33H07◎循環錄影◎120度超廣角鏡頭◎內建2.5吋LCD小螢幕◎8顆LED紅外夜視燈
●商品介紹 本款《SUPA超廣角120度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提供5V車用電源線,專用吸盤支架,與行車記錄器主機扣合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即可輕易操作。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SD記憶卡進行錄影/拍照,最大支援32GB(需自備記憶卡)。本款具有廣角120度的視野角度,可視範圍更廣,安裝在您的愛車上,便可輕易掌握讓您拍不到的死角。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可設置語言、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更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拍照存檔;2.5吋螢幕設計,當有事故發生,可當場即時播放,還原真相。 本款行車記錄器更搭配遙控器、AV端子線、USB線,讓您在使用過程中,更方便存檔預覽。擁有本款行車記錄器便不必再怕行車糾紛,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能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非常適合開車族的您,在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安全! ●商品特色 ◎120度超廣角鏡頭,不需額外加廣角鏡 ◎8顆LED紅外夜視燈,紅外線夜視功能,不論日夜皆能通用 ◎內附遙控器,可隨機配置遙控操作 ◎一鍵切換,可選擇錄影/拍照/預覽功能 ◎錄影可切換三種解析度格式 ◎安裝於汽車擋風玻璃上簡易迅速 ◎插入記憶卡,開機自動錄 ◎具位移偵測錄影功能,可選擇開或關 ◎AV端子線,影音檔可以在電視等輸出終端顯示 ◎影像可設定時間和日期,舉證便利 ◎支援汽車啟動錄影,熄火延時關機 ◎內建2.5吋TFT,發生行車糾紛時可馬上播放影片,不必再用電腦播放 ◎播放時按選單(menu),可選擇增加倍速(1、2、4、8倍)快速播放,蒐證更便利 ◎USB線連接電腦,同時具有電腦視訊功能 ◎多國語言模式選擇(英、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SUPA超廣角120度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F303)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