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挑戰者 LH-038 1080高解析 140度夜視版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1440x1080影像解析/支援HDMI雙LED提供夜間模式補光靜態解析達4000X3000防抖動工能/最高支援32GB延遲啟動功能防止電流損壞機器
【UC】挑戰者 LH-038 1080高解析 140度夜視版行車記錄器140度超廣角/180度可旋轉鏡頭+270度可翻轉螢幕1440x1080 HD(1280x720)錄影解析/支援HDMI輸出可拍照/可攝影 舉證的最佳利器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支援人臉偵測/循環錄影/夜間模式提供2xLED補光可邊充電邊錄影/支援開車即啟動,熄火關機功能支援延遲啟動功能,避免汽車發動瞬間脈衝電流而損壞機器 支援TVOUT/開車即啟動錄影/熄火關機並存檔 市場上有很多相似造型的行車記錄器,消費者選購時可能也是一頭霧水,選擇行車記錄器大廠《UC》出品的商品,品質有保證 加上一年原廠保固,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這款【《UC》挑戰者 LH-038 FULL HD夜視版行車記錄器】,外觀造型提供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操作真的相當簡易、體積也非常輕巧, 新增夜間模式功能,只要一個按鍵即可立即啟動,開啟兩個LED補光燈,夜間行車錄影影像更是清晰,同時也支援 循環錄影/ 270度可旋轉式螢幕 + 180度可旋轉式鏡頭,無論是 操作使用、攜帶或是拆卸 都相當方便。它最高可以支援到32G microSDHC/TF 記憶卡,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microSDHC/TF 記憶卡,才可以進行錄影/拍照。錄影為循環錄影模式(使用者可設定每5分鐘、10分鐘、15分鐘自動存檔一次,若未達設定時間就要停止錄影,請透過手動方式停止並保存影片,以免遺失該段影片檔案),內建高感度麥克風(錄影時可同時錄下聲音),可設置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 它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攝影/拍照存檔,運動造型風格,兼具實用性跟時尚性,對於舉證存證 就要靠【《UC》挑戰者 LH-038 FULL HD夜視版行車記錄器】,錄影 及 拍照 解析最高可同時支援到720P HD高畫質1280x720 (最大支援1440x1080),同時支援HDMI輸出,可以讓您把路程中攝影或拍照的影片,透過大型顯示器/電視機呈現出來,看得更清晰!於是您再也不用擔心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且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非常適合開車族的您,在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安全! 此款商品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約1 小時,可插入點煙座開車即開機(支援延遲啟動功能,避免汽車發動瞬間脈衝電流而損壞機器),熄火也會關機(須設定成關機狀態 插上車用充電器時!),您可以一邊充電一邊錄影,不用再開開關關讓商品的壽命縮短!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C】挑戰者 LH-038 1080高解析 140度夜視版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