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media 群華】Eagle SD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贈送Eagle Power延時電源模組高溫不中暑夜間高感度全玻璃光學鏡頭語音提示
【Flexmedia 群華】Eagle SD行車記錄器 Eagle Power 延時錄 影電源管理模組 讓您熄火後持續錄影,保障您的權益! OBD-II接頭,又稱為「車載自動診斷系統」,為近年大多數車輛所配備之標準接頭。此接頭除可供車廠在維修保養時進行車輛診斷之 用,另可提供不間斷之車用12伏特電源供車上電子產品使用。 本公司為了讓Eagle SD行車記錄器能在車輛熄火後繼續錄影,特別開發了延時錄影電源管理模組Eagle Power。使用Eagle Power時,不需要再連接點煙器電源線。因為利用OBD-II提供之不斷電供電特性,不僅可進行全天候錄影,更能避免點煙器被占用的問題。為了防止意外 時電瓶電源脫落造成錄影中斷,Eagle Power內建儲能元件,可於車輛電力完全喪失的情況下繼續提供10秒之錄影時間。 另外EaglePower還具有汽車電瓶電壓偵測功能,當電壓低於12伏特即停止延時錄影並關機,不會因延時錄影而造成車輛發動的困難。 Eagle Power僅為提供群華電子之Eagle SD行車記錄器電源之用,請勿使用於其他用途。 本產品已通過BSMI標準檢驗局認證標準,字號D43769,品質有保障! ◆產品包裝內容 建議搭配使用TOSHIBA白卡,以確保錄影資料的穩定性。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Flexmedia 群華】Eagle SD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