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6LED紅外線夜視120度超廣角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會招促銷$1588再送三大好禮!!140度廣角270度翻轉螢幕6LED紅外線夜視補光循環錄影
商品特性 支援移動偵測功能 支援循環錄影功能 (可設定2分鐘、5分鐘、15分鐘) 支援邊充邊錄功能 支援啟動錄影功能 支援延遲啟動功能 120度超廣角鏡頭角度 6顆LED紅外線夜視補光燈(可設定開關)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 270度可翻轉式 2.5吋全彩LCD螢幕 影片解析度最高支援1280x960(補差點) / 每秒30張 容量最高支援32G SDHC記憶卡 可替換式鋰電池(BL-C4) 全新車架固定孔的止滑設計 簡易故障排除: 無法開機:首先檢查行車記錄器電量是否過低,若太低請先關機進行充電(第一次使用請先充電滿8小時以上,後續可充電4~6小時即可充滿電力)。 將USB傳輸線接上電腦,找不到行車記錄器的卸取式硬碟:首先檢查是否將USB傳輸線安裝於正確的位置,並確認USB傳輸線是否損壞?其次檢查是否將電腦的USB裝置啟用,若是禁用狀態,請開啟。 當機:非正常使用下造成行車記錄器當機的情況,先將行車記錄器的電池蓋開啟,將電池取下,間隔數分鐘再安裝,隨後開機即可。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Sunshine】  6LED紅外線夜視120度超廣角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