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VID 1080P高畫質 140超廣角行車記錄器(DA8000)(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通過BSMI標準檢驗局認證,D33H07140度超廣角2.5吋螢幕4顆紅外線LEDHDMI輸出
●商品介紹最強功能的全方位數位攝錄影機誕生了!超大廣角140度,視野錄影涵蓋率超廣,蒐證更有利。電腦螢幕收看可達到1440x1080的FULL HD高畫質解析度。錄影方面,還可切換多種解析度格式,1080P畫質擁有每秒15張影像而720P畫質擁有每秒30張影像,錄影表現相當流暢加上內建HDMI輸出,影像不再模糊不清。儲存裝置採SDHC卡,支援SDHC卡到64G,內建麥克風、喇叭,在夜間可搭配4顆LED可開關式紅外線。擁有500萬(2592x1944)畫素的高解析拍照功能,色彩清晰細緻,又無顆粒鋸齒唷。2.5吋高解析TFT LCD螢幕,讓您的操作更直觀,可時時觀察機器的錄影狀況,能在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調出事故影像,拿出證據,保護您的正當權益,避免像其它產品一樣,到處找電腦回放影像,更直接方便!現在為自己準備一台行車記錄器,是每一個駕駛人所必須的,但是要挑到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機種,才是明智的抉擇,CAMVID 1080P高畫質140超廣角行車記錄器將是您行車與生活的好夥伴。 ●商品特色◎不間斷錄影,不漏秒,任何畫面都不錯過◎HDMI輸出,直接連接HD高畫質電視,最清晰的解析度,輕鬆在電視上觀看◎內建140度超廣角鏡頭與4顆可開關式紅外線LED◎影片畫面內嵌日期時間浮水印,證據力強◎具汽車延遲啟動功能,防止瞬間電流過大而造成機器損害◎循環錄影功能,可設定成4種:關閉/5/10/15分鐘◎錄影解析度大小 :1440X1080像素◎錄影可以切換4種解析度的格式1080P、720P、WVGA、VGA,VGA錄影每秒張數最高可達60fps◎使用SD記憶卡儲存錄影檔案,最大支援64GB SDHC卡,滿足長時間錄影的需求(記憶卡自備)◎可切換錄影/拍照/瀏覽功能◎支援汽車啟動錄影,熄火後自動關機存檔◎內建2.5 TFT LCD螢幕可以邊錄影/拍照邊看◎可以透過車充或USB連接電腦進行充電的動作◎位移偵測錄影◎10種語言模式選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日、葡萄牙語、俄語等) ●商品配件專用吸盤架x1車充電源線x1USB線x1說明書x1HDMI線x1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AMVID 1080P高畫質 140超廣角行車記錄器(DA8000)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