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狸 絕代雙嬌V8 前後雙鏡頭 觸碰面板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挑戰最低再送8G記憶卡+讀卡機+3孔電源前後雙鏡頭設計2.4吋觸碰式面板G-Sensor重力感應器獨家事件錄影功能
產 品 特 色前後雙鏡頭,外接鏡頭讓單一視野擴大,不只是駕駛者的前方視野,也可照顧駕駛者後面的安全。2.4吋彩色觸碰螢幕,可以清楚看到您所拍攝的畫面,再發生事故的現場可立即撥放,減少爭議,觸控畫面讓駕駛者 可簡易明瞭的做操作設定。連續錄影,提供不間斷的連續錄影功能,保障您的安全。事件錄影事件,發生時導致的劇烈撞擊、加速、轉向弧度過大時會保存事件發生時的影像記錄。循環錄影功能,1G可錄時間長達45~60分鐘。錄音,使用的內建收音,清楚將事件發生時的聲音,儲存。支援車輛停車錄影模式,當鏡頭監視範圍中影像出變化 (如人員移動或是車輛移動) 或是車輛遭遇撞擊時,將自動錄製影像前後各15秒影像,不論白天或是黑夜,24小時即時監控車輛安全。採用H.264影像壓縮技術,錄影畫質更清晰,儲存時間更長。32GB記憶卡,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滿足長時間錄影需求。G-Sensor,可記錄3軸重力感應數值,明確掌握汽車撞擊方向及力量。當受到震動及撞擊時清楚將事件發生時的聲音,影像儲存。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火狐狸 絕代雙嬌V8 前後雙鏡頭 觸碰面板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