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悍將 LH-033 防潑水高畫質FullHD行車記錄器-贈8G SD卡(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最強FULL HD 汽/機車/腳踏車汽/機車/腳踏車 全適用防潑水設計彩色1.5吋螢幕限時加贈8G記憶卡!!
【UC】悍將LH-033 防潑水FullHD 1080P 120度廣角鏡頭 可翻轉彩色螢幕 行車記錄器防潑水設計,機車騎士/自行車車友不用怕下雨淋壞機器 還可邊充電邊錄影/循環錄影 汽/機車/腳踏車全適用市場上的行車記錄器大多只能提供汽車使用,現在行車記錄器的專家UC - 介紹給您最新款行車記錄器 《【UC】悍將LH-033 防潑水FullHD 1080P 120度廣角鏡頭 可翻轉彩色螢幕 行車記錄器》,這款商品可供機車騎士/自行車車友/汽車駕駛朋友 通通都可以安裝適用,FULL HD高解析的攝影品質 加上 特殊防潑水外殼,安裝在機車/自行車上,再也不用怕下雨淋濕或是拍不清楚!相當方便唷!悍將 LH-033行車記錄器 可進行高畫質FULLHD 1080P (1920x1080解析)畫質攝影及 16M(4608x3450解析)拍照,除了行車過程完整錄影記錄外,還可針對關鍵的時刻進行拍照存証! 直接存檔免分心操作這款【UC】悍將LH-033 防潑水FullHD 1080P 120度廣角 行車記錄器,支援了汽車充電時邊充邊錄的功能,不用擔心機器沒電的窘境。另外,當您要關機時並不用需要按下錄影存檔鍵,直接長按電源總開關進行關機就可直接存檔!真是太方便了,您不用再開開關關的操作,以免駕車時分心造成不必要的意外! 限時加贈8G記憶卡!趕緊把握機會!【UC】悍將LH-033 防潑水FullHD 1080P 120度廣角 行車記錄器,提供5V車用電源線,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操作真的相當簡易、體積也非常輕巧,攜帶或是拆卸 都相當方便。它最高可以支援到32G SD/SDHC記憶卡,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SD/SDHC記憶卡進行錄影/拍照,錄影為循環錄影模式,可設置時間日期和循環錄影設定功能(無/2分鐘/5分鐘/15分鐘),內建高感度麥克風,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 多款腳架,並支援防潑水設計行車記錄器專家UC出產的這款商品擁有一系列相當棒的專用配件,不但體貼機車騎士/自行車車友/汽車駕駛朋友 提供了多款腳架,並支援防潑水設計,相當便利!另外附上了外接式麥克風,讓週遭聲音錄得更清晰。支援TVOUT電視輸出及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才會有的HDMI輸出,讓影片完整完美呈現! 最快的處理與應變對於舉證存證 就要靠【UC】悍將LH-033 防潑水FullHD 1080P 120度廣角 行車記錄器,就不用擔心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且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C】悍將 LH-033 防潑水高畫質FullHD行車記錄器-贈8G SD卡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