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 EAGLE EYE PV912 極限運動 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專為極限運動設計,重機/機車可用分離式SONY CCD攝影鏡頭防水機能設計2.5吋TFT LCD無線遙控,震動提示
Eagle Eye PV912 行車記錄器PV912不但能做為行車記錄器,也能隨身攜帶使用,鏡頭分離型,隱藏性佳,具循環錄影功能,可換電池,有震動提示、按鍵鎖等功能,特別針對喜愛運動人士設計的一款輕便型攝影機,您可以將它裝在安全帽、自行車把手上、或是其它用途像娛樂休閒、極限運動、社區居家保全...等,讓您應用無限。 產 品 特 色具有2.5吋彩色液晶顯示螢幕,可隨時觀看錄影畫面及設定。分離式 SONY CCD攝影鏡頭,具防水機能設計。鏡頭固定式支架可以依需求旋轉調整(360°)。震動提示功能,告知目前主機使用狀態。具備移動偵測錄影功能。內建高感度麥克風,錄影時可同步收錄聲音。暫停錄音功能,當在談話中,不想把聲音同時錄進檔案裏,可選擇是否關閉錄音,只保留影像紀錄。內建喇叭,於操作播放時收聽。循環錄影功能,當記憶卡錄滿時,可自動將舊資料覆蓋,錄影不中斷;記憶卡的容量越大,所保存的時間越長。隨身碟讀取模式,連接電腦可隨時存取資料。可支援儲存裝置Micro SD卡容量,可達到16GB。內建可更換式高容量1300mA充電鋰電池,支援邊充電邊錄影。多種樣式固定支架與專屬綁帶,滿足應用每個不同的使用環境。配有簡易遙控器,可直接開啟或關閉錄影功能,方便操作使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鷹眼 EAGLE EYE PV912 極限運動 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