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譯通Abee V30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加贈8G記憶卡(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最高規最小最薄採用高耐熱電池低照度500萬畫素感應器緊急錄影保護重要檔案120° 平面超廣角Full HD 1080p 高畫質30F
快譯通Abee V30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頂級畫質與 專業級DV高速處理晶片安裝行車記錄器的目的就是要自我防衛,清楚記錄行車事故,減少爭議,迅速釐清責任歸屬! ‧ Abee V30採用專業級DV高速處理晶片,市場最高規格Full HD 1080p高畫質30fps. H.264動態錄影,影像解析度高、畫面銳利清晰,拍攝品質遠遠超過VGA、HD畫質機種;在高速行駛下建議以720p每秒60格拍攝,流暢不停格,不必擔心畫面有殘影! 2.4吋大螢幕,可確認拍攝的角度與位置,事故發生隨時播放清楚畫面,迅速釐清責任歸屬想從家中的高畫質電視看錄影畫面嗎?沒問題!透過 HDMI 連接線,V30就可在您家中電視播放出 Full HD 高畫質清晰畫面。 120度廣角大範圍夜間錄影超清晰‧廣角可幫助大範圍的畫面拍攝,Abee V30採用平面廣角鏡頭,可大大減少魚眼鏡頭的變形問題。120°範圍剛剛好,足夠涵蓋車頭左右的視線,拍攝無死角。 ‧ 夜間錄影能力最重要,Abee V30採用高感光低照度500萬畫素影像感應元件,以BSI(Backside Illumination)技術,避免LED炫光問題,且大大提升低光源、高速夜拍的效果。 啟動即錄/循環錄影/不漏秒‧啟動即錄:引擎啟動,自動開機錄影;引擎熄火,自動存檔關機。 ‧ 循環錄影:可設定3分鐘/5分鐘段落錄影時間,記憶卡容量滿了,系統自動刪除檔案,循環錄影。 ‧ 不漏秒:循環存檔最怕漏秒問題,Abee V30提供檔案間不漏秒的聰明設計,讓您的錄影記錄不遺漏。 移動偵測:啟動此偵測攝影功能,可因鏡頭前方無動態狀況,自動進入省電模式停止錄影,一旦偵測到有物體動作,馬上開始錄影,並可回錄前5~10秒的畫面,除了節省耗電與記憶體空間,真正可錄到重要關鍵內容。 緊急錄影:發生緊急事故,按下緊急錄影鈕,Abee V30可立即儲存按鈕前後各一分鐘的重要畫面,確保緊急畫面不漏失。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快譯通Abee V30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加贈8G記憶卡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