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極 F-994 四鏡頭 硬碟式車載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超大硬碟500G+SONY鏡頭四眼四分割畫面顯示影像數位輸出清晰無比內建500G超大硬碟容量搭載高感度全方位遙控器
產 品 特 色史上功能最強探極F994專業硬碟式車載行車記錄器,能觀看前方顧及左右和後面行車安全。超強CPU中央處理器,影像數位輸出清晰無比,採用SONY CCD鏡頭。四眼四分割畫面顯示,也可獨立選擇前後左右,單獨任一畫面放大影像。運用原車螢幕監看顯示,不用在多裝一般記錄器影響行車安全。提供高品質的數位錄影,採用M-JEPG壓縮技術錄影,最大速度NTSC 60張。即時偵測影像是否有輸入,NTSC/PAL 彩色/黑白可混合使用。發動車子自動啟動錄影,硬碟可循環覆蓋,防盜錄影監看車子超強功能。一錄聲音錄製及回撥功能,四路同時影像回放功能。內建移動偵測功能,移動偵測功能可設定靈敏度。全方位智慧型三段式變換四眼四分割。左右打方向燈可變全螢幕畫面。倒車可變後面全螢幕增加安全性。延遲3秒後回復四分割畫面專利設計。高效率事件錄影,節省記憶體空間。內建500G超大硬碟容量,不用擔心錄影儲存空間不夠。硬碟主機耐高溫,防震動,穩定性高。搭載高感度全方位遙控器。保證保固2年,有完整售後及諮詢服務。本產品通過經濟部商檢局檢驗合格,給您最佳的品質保證。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探極 F-994 四鏡頭 硬碟式車載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