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UX 長天 M-1200E 無線藍芽GPS 紀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專業定位,高感度衛星接收採用MTK 低耗電量晶片MT3329可記錄高達20萬軌跡點66 顆衛星追蹤頻道快速定位輕薄設計隨手操控
HOLUX 長天 M-1200E 無線藍芽GPS 紀錄器 專業定位,高感度可搜尋66顆衛星接收訊號 產品特點◆ 採用聯發科技公司(MTK) 所設計的低耗電量晶片MT3329◆ 可記錄高達 200,000 軌跡點◆ 66 顆衛星追蹤頻道,可快速定位及重新定位◆ 可達 -165 dBm 的超高敏感度◆ 內建 WAAS/ EGNOS 解調器,不需另外裝設硬體◆ 完全相容於藍芽規範中的串列埠定義 ( Serial Port Profile ( SPP ))◆ 輕薄設計,隨手操控 產品介紹M-1200E 是一個藍芽GPS記錄器, 它採用聯發科技公司(MTK)所設計的省電型衛星定位接收晶片,具備全方位功能,能滿足專業定位的嚴格要求與個人消費需求。藉由藍芽傳輸裝置,USB相容介面,與其它電子設備溝通,並以內建可充電式電池,儲存衛星資料如衛星訊號狀態、上次使用的最後位置、日期及時間。M-1200E 耗電量低,且能同時追蹤 66 顆定位衛星的訊號,每0.1 秒接收一次,每秒更新一次定位資訊。所附軟體可以結合軌跡與數位相片後,可以和Google Earth 等地圖應用軟體分享軌跡歷史記錄和相片位置資料。 操作說明 ezTour軟體主畫面簡易使用,方便傳輸。讓您的旅程不再只是相片記錄!!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HOLUX 長天 M-1200E 無線藍芽GPS 紀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