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CAM 】M-600 1280x720 超高解析 小型 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超小型 高解析 無線遙控 機種一年保固1280x720解析4顆紅外線燈140度超廣角8倍數位變焦
提供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操作真的相當簡易、體積也非常輕巧, 夜間紅外線補光模式功能,只要(短按)電源鍵即可立即啟動。同時也支援了開機啟動錄影/循環錄影//八倍數位變焦/紅外線無線遙控功能。 它最高可以支援到32G SD/SDHC 記憶卡,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SD/SDHC卡 進行錄影/拍照,錄影為循環錄影模式(每1、3、5、15、30分鐘自動存檔一次,若未達設定時間就要停止錄影, 或是當沒電力或是直接關機時,本款行車紀錄器也會自動協助使用者保存該段時間的影片檔案,不會遺失該段影片檔案),內建高感度麥克風(錄影時可進行錄音功能 ,把周遭環境的聲音錄製下來,讓影片會說話,證據更完整),可設置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 它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攝影/拍照存檔,內建長效可充電式鋰電池, 錄影時間約為一小時,亦可邊充電邊錄影,充電時會自動開機錄影(需在車上使用車充才會有啟動錄影功能),錄影最高支援1280x720 畫質解析度。 於是您再也不用擔心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且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非常適合開車族的您,在開車上下班、接送家人小孩或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有保障更安全! 簡易故障問題,維修及檢查辦法:1.不能開機:您可以先檢查該產品是否電量過低,請透過關機再行充電!(第一次使用請先充電滿8小時以上,之後可充電約4-6小時即可滿電)2.USB傳輸線插入電腦,找不到該產品的卸取式硬碟:請您先檢查一下是否有將USB傳輸線正確安裝於適當的位置,並請您檢查USB線是否有損壞;其次再檢查一下是否有將電腦的USB裝置啟用,如果是禁用狀態,請將此功能開啟!3.當機:請透過Reset鍵進行重置。4.當此款商品於開/關機情況下,直接透過USB傳輸到電腦上,只能啟動《USB傳輸暨充電》功能。5.此款商品有麥克風錄音功能,能將錄影當下週遭聲音錄下,可將記憶卡放置於電腦上播放時會有聲音呈現!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ARSCAM 】M-600 1280x720 超高解析 小型   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