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絕代雙焦 LH-050 雙鏡頭 紅外線 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限量買就送溫泉第二件5折券!可前後鏡頭同時錄影錄影時有雙視窗畫面顯示120度廣角鏡頭低照度晶片前後4顆紅外線補光
【UC】絕代雙焦 LH-050 雙鏡頭 紅外線 行車記錄器1280X480高畫質前後同步錄影 業界首創前後雙鏡頭+8顆紅外線燈紅外線功能自動感應開啟(8LED超強夜間攝影/120度廣角/支援邊充邊錄/循環錄製) 1280X480前後同時錄影 夜間昏暗時自動啟動紅外線補光 (錄影中切換攝影鏡頭時,自動存檔/支援邊充邊錄/循環錄影) 市場上顯少有出前後鏡頭的行車記錄器,因為當時的設計還不是很完善,總是有些Bug,現在行車記錄器的專家UC - 介紹給您最新款行車記錄器 《【UC】絕代雙焦 LH-050 2吋 8個紅外線燈 前後雙鏡頭 夜視版行車紀錄器》,這款商品可同時前後進行攝影,除了行車過程完整紀錄外,車內的情況也可以隨時掌握!若您是攜帶家人外出,千萬不可以頻頻回頭跟家人互動,這樣真是太危險了。但時間是不會倒轉的!回家看心愛的家人朋友聊天可行嗎?此款LH-050行車記錄器可稍稍彌補一下您的缺憾!若您是營業駕駛人,無論是計程車司機、公車司機、遊覽車司機...等,乘客間發生糾紛、性騷擾、偷竊、傷害等情況,此時這款LH-050行車記錄器也可以協助您舉證!若您駕駛行進間,遇到凶神惡煞突然進入車內,LH-050行車記錄器也可以完整記錄下,向檢警單位備案! 這款《【UC】絕代雙焦 LH-050 2吋 8個紅外線燈 雙鏡頭夜視版行車紀錄器》,提供5V車用電源線,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操作真的相當簡易、體積也非常輕巧,攜帶或是拆卸 都相當方便。它最高可以支援到32G microSD/TF記憶卡,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microSD/TF卡進行錄影/拍照,錄影為循環錄影模式,可設置時間日期和循環錄影設定功能(2分鐘/5分鐘),內建高感度麥克風,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 它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拍照存檔,對於舉證存證 就要靠《【UC】絕代雙焦 LH-050 2吋 8個紅外線燈 雙鏡頭夜視版行車紀錄器》,就不用擔心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且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C】絕代雙焦 LH-050 雙鏡頭 紅外線 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