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ox U518行可攜式USB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可充MP3/iPhone 附LED手電筒1800mAh高容量鋰電LED燈號顯示容量及充電狀態可用電腦USB充電附帶LED手電筒功能
PowerBox U518行動電池電力銀行行動電源可攜式USB鋰電池可攜式數位商品越來越多樣化,外出使用固然方便,但是如果出門前忘了充電,總是會感到相當掃興。由WalkBox所代理的PowerBox U518行動電池,可以讓您享受完美的行動數位娛樂生活。 U518精緻完美造型,搭配鏡面處理外殼,有酷炫黑及時尚白兩款顏色可供選擇,再加上獨特又美觀的三段式電力指示LED燈,堪稱是數位商品中的極品。 高容量可重覆充電式的鋰電池,可用電腦USB直接充電,自備各種USB線,即可為MP3、iPod、iPhone、手機、 PDA、GPS、行車記錄器及數位相機等產品提供穩定的備用電力。長效性的電池,充飽電後即使長久不使用,電力不會完全流失。 除了強大的電池功能外,內建的超省電高亮度白光LED燈,可以作為隨身手電筒,輕巧好帶,有需要時就可取出使用,真是一舉兩得!為了讓您使用更安心,本產品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產品特色● 高質感精美外觀,鏡面處理極具品味● 重量只有65公克,輕巧方便好攜帶● 高效能1800mAh大容量鋰電池,可重覆充電● 長效性電池,長時間不使用電力仍保有相當電力,可應不時之需 ● 使用一般電腦USB即可充電,具有過充保護/自動斷電安全功能● 具有指示LED燈號,滿充後燈號自動熄滅● USB輸出孔,適用各項5V電力產品● MP3, iPod, iPhone, 手機等隨身電子產品均可使用● 三段式電力顯示燈,可顯示目前電力容量● 附加帶有LED手電筒功能,以便不時之需● 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注意事項: 本產品配件不含任何線材,請自備與所要使用的電子產品搭配的USB線材。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owerBox U518行可攜式USB行動電源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