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雷克沙 SDHC 16GB Class4記憶卡兩入組(原裝公司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採用頂級美光原廠顆粒,相容性100%相機專業人士指定使用可使用於行車記錄器青雲代理公司貨
世界級美國美光晶圓大廠原生產品,100%原汁原味採用頂級美光(Micron)原廠晶片,無論是傻瓜相機、DSL單眼相機、GPS衛星導航、甚至是最流行的行車記錄器,都逃不過Lexar SDHC的手掌。提供4G/8G/16各種容量完全滿足商務人士、相機達人、或是喜愛開車趴趴Go等族群的一致推薦,Lexar SD記憶卡絕對是你生活必備的最佳伙伴。 提升數位體驗Lexar擁有一條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各種速度、格式和容量的記憶卡。Lexar為攝影玩家所提供的每一片記憶卡,在出廠前100%都作了嚴格的性能檢測,讓您無論在重要場合拍攝還是在假期中記錄家庭照片,都能夠充分信賴它優異的性能表現。Lexar SD卡提升了數位相機和其它設備的儲存空間,同時也是快速拍攝和視頻攝錄的理想選擇。 全球專業人士信賴的品牌Lexar是專業攝影師所信賴的品牌,這意味著它具有您所期望的可靠性能表現,讓您得以放心攝影和儲存,而無任何後顧之憂。它的性能和容量讓您得以拍攝大量照片,此外,內置的防擦除開關避免了誤刪除和意外覆蓋等操作的危險。性能出色,儲存可靠,價廉物美,Lexar SD卡無疑為您的儲存需求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貼心服務及公司簡介青雲國際科技為美商美光(Micron)及其雷克沙(Lexar)台灣代理公司,青雲提供最佳的品質保證與快速貼心的服務,在全省設立維修換貨中心,及免付費0800-223-323的專線電話,以提供消費者更快速的售後服務。青雲國際科技也提供全系列的美商美光及其Lexar全系列的產品線,包括各式的記憶卡、隨身碟,PC、NB和Mac系統使用的DRAM記憶體,以及固態記憶體(SSD),消費者直接在台灣就可以購得,再也不用到國外網站購買美光Lexar產品,以滿足廣大客戶的各種需求。 關於LexarLexar Media(雷克沙)是Micron Technology(美光科技)的全資子公司,作為產業中最全面儲存產品線的提供廠商之一,在各類儲存產品中,我們都能提供屢獲殊榮的高品質產品,其中包括USB隨身碟,各種常用格式的記憶卡、讀卡機,PC和Mac系統使用的DRAM記憶體,以及固態硬碟(SSD)。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美商雷克沙 SDHC 16GB Class4記憶卡兩入組(原裝公司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