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紅外線針孔攝影機針孔+隨身2.5吋監控錄影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彩色影音同步錄影、攜帶方便、可隨意放置2.5 LCD螢幕即時觀看內建6顆IR-LED攝影機錄影方式支援:手動、排程位移偵測、排程連續錄影、及警報錄影等方式
交織成更完整的監控環境 方便您隱藏在最節省的空間之中, 有論您是要監看您的愛車或財產,甚至要蒐證不讓對方知道的資訊,保證是您最好用的利器。畫質精美:彩色傳輸畫質清晰亮麗,讓您的監視拍攝能得以最清楚的畫面。使用範圍廣泛:有論您是用來以備不時之需,如照顧您的愛車、監控您的庫房、或是生意上的保安用途都是極為合適又方便操作的,另外像是照顧家裡的小嬰兒或是年老的家人,也能讓您不用隨時盯在旁邊,也能做一些自己的事。 超小的機種,不但內建獨立作業的紅外線針孔攝影機。操作簡便,實用性高,能使用居家防盜、監控徵信、記者採訪、軍警調查。體積超小,能放進口袋中,偽裝側錄效果強。彩色影音同步畫面,輕輕一按就能輕易錄到您要的畫面,一手掌就可掌握不但有2.5吋大螢幕且附USB連接線可用電腦觀看,使用便利又快速。不論是出外監控、旅遊記錄、隨時錄影,用途都極為合適方便 【產品特色】 1、NTSC/PAL視訊系統自動切換功能,帶到國外也可使用。 2、內建收音喇叭、麥克風可以錄音、放音。3、支援FAT16/32檔案系統,可直接使用4G SD卡。4、具有USB傳輸功能,可直接連接電腦傳輸檔案。5、錄影解析度320*240、640*480,1G SD卡最高可錄5小時。6、多樣化錄影功能:手動、排程、位移偵測、警報觸發錄影功能。7、內建紅外線攝影機,啟動/關閉紅外線功能。8、內建1200mAh充電鋰電池,可錄影超過2小時以上。9、繁體中文操作介面、紅外線遙控器操作。10、具有DC 9V電源輸出,可支援各種針孔攝影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內建紅外線針孔攝影機針孔+隨身2.5吋監控錄影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