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SPORT BC 506》專業自行車碼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具有自動掃描功能當前時速顯示功能總騎乘距離計算功能顯示您的騎乘時間
很多人可能會問,騎車就騎車,幹嘛還要使用自行車碼表呢?說得也是,騎車不用碼子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只不過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吃稀飯沒配罐頭一樣,總是少了那麼一個味道,其實自行車碼表對自行車運動來說,好處可是多得很吶,光是顯示行車速度與計算行車距離就足以讓您的騎車運動事半功倍了,更別說當您使用上手後,沒了自行車碼表可能就不會騎車了。所以館長就幫入門自行車碼表的朋友們推薦一款好用又超值的自行車碼表吧,德國品牌的SIGMA SPORT自行車碼表,深受世界廣大車友喜愛與推崇,好用程度不在話下,一定是您從事自行車運動的絕佳配備。《SIGMA SPORT BC 506》專業自行車碼表(大螢幕顯示)~~~你的第一顆自行車碼表 ◎BC 506一般功能‧操作導航-可自動說明解釋功能。‧具有自動掃描功能。◎碼表功能‧具有當前時速顯示功能。‧具有單圈騎乘距離計算功能。‧具有總騎乘距離計算功能。◎時間功能‧機體具有時間顯示功能。‧能顯示您的騎乘時間。 所以說方便又好用就是這隻自行車碼表的特質,重點是國際碼表知名大廠SIGMA SPORT所製造的商品,品質與口碑都是一流的,這款入門級的碼表價格更是平易近人,無論您是剛接觸自行車的朋友或是已經有一小段車齡的朋友,都非常適合使用,有好的自行車配件才能有的騎車品質,我們休閒不就是為了得到對自己更有利的狀況嗎,現在這款碼表就在本館熱情開賣中,合理的價位就請直接下手吧,很快這款好碼表就會送到您府上,買好東西不落人後,先買先享受喔。 暢銷世界多國的SIGMA SPORT 品牌故事……..Sigma Sport 1982年成立於德國Neustadt州專力於自行車電子碼錶的研發製造。高品質的產品促使Sigma Sport 在德國擁有極高的知名度。現今Sigma Sport在歐洲電子碼錶的市場已佔有百分之60。1995年Sigma Sport 在美國成立分公司後,產品銷售更遍及美國、澳大利亞、非洲及亞洲各地。即使在1997,1998年電子碼錶面臨銷售不景氣時期,但Sigma Sport 在美國銷售量更再創新高。在短短的四年Sigma Sport 在美國已擁有自行車電子碼錶百分之35的市場。且Sigma Sport在1999年3月份VeloBusiness 雜誌中榮獲『最著名廠牌』自行車零件公司之一。Sigma Sport 藉國際性廣告的宣傳以及贊助各種職業性比賽方式來推廣本公司的產品。1996、1997年兩屆法國自行車比賽冠軍選手都使用Sigma Sport電子碼錶來測量速度及距離。Sigma Sport 美國總裁Mr. John Kaare指出職業選手如此熱愛本公司產品是因為Sigma Sport產品值得信任且使用上輕巧方便。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SIGMA SPORT BC 506》專業自行車碼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