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 手機/PDA強力磁鐵固定座(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新品上市■可吸附鐵的平面■360球頭旋轉,視角調整更廣■220度萬向可撓折彎管■承受重量:500g
PeriPower 手機/PDA強力磁鐵固定座 ◎可吸附任何鐵的平面◎360球頭旋轉,視角調整更廣◎220度萬向可撓折彎管◎承受重量:500g◎推薦固定裝置:手機、PDA 辦公/做事也能即時接收您的〝來電〞〝收件訊息〞,以及〝閱讀文章〞,讓您不漏掉重要的Message!上班族老是在雜亂的辦公桌上找不到您的手機嗎? 隨意亂丟,沒能及時接收到重要的來電與信件訊息,這會客戶、家人、情人或是朋友很著急的唷!或是家庭主婦/夫們,在廚房時忙碌的時候,也想抽空閱讀觸控式手機上的文章,或是播放手機上的音樂,怕手油弄髒嗎? 直接將手機固定在冰箱上就可以囉!介紹您可使用這款:PeriPower手機/PDA強力磁鐵固定座,此款固定座的底座能強力吸附在辦公桌的隔板上,可承受500克重量,夾持座能夾持4~10.5公分的手機/PDA等裝置,一般市面上的通訊裝置都適用,如此方便實用的創意固定架,您不可錯過! 強力磁鐵底座,可吸附任何鐵的平面上班族除了家裡,公司辦公桌就是另一個生活小空間,那大部分的辦公桌周圍隔板都具有磁性,為了有效利用隔板空間,加上大眾對通信裝置的依賴性強,特此設計出具磁性的固定支架,可結合夾持座,藉此固定手機/PDA等裝置。 P.S.有鐵的平面皆能吸附唷,例如辦公桌隔板/冰箱等等!! 可隨意彎折鋁管,360接頭旋轉設計,調整適合的方位!多角度調整是最貼心的設計,220度可彎折式鋁管,無論您是在正駕駛座或副駕駛座,皆可輕鬆彎折調整適合的方位。畫面不能直看橫看嗎? 別擔心!支架具360度旋轉的接頭設計,讓您可以轉動夾持座,調整適合的畫面角度,直看橫看都沒問題,使用超便利! ※ 商品保固期限一年。※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此類商品如經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eriPower 手機/PDA強力磁鐵固定座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