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吸盤式雲台支架/車架 (行車紀錄器/相機適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行車紀錄器最佳固定方案!‧專利吸盤設計,強力吸附於擋風玻璃‧數位相機、行車紀錄器皆可使用‧球形接頭設計,可360度旋轉‧星形螺帽可鎖緊接頭,固定位置
PeriPower吸盤式雲台支架(行車紀錄器/相機適用) 行車紀錄器無疑是開車必備的物件,它可以在行駛時幫您監控行車安全,一旦發生交通糾紛,行車記錄器裡的影像便可以保障您的權利,讓您每天開心出門,平安回家。PeriPower因應這樣的需求,推行車紀錄器專用吸盤式雲台支架,您可將行車紀錄器吸附於汽車擋風玻璃上,專利吸盤設計,不易晃動,穩定不掉落。接頭360度可調整式設計,方便您調整攝錄器材的角度。此支架不僅可以搭載行車紀錄器,還可以安置數位相機及攝影機,您也可以將此雲台支架吸附在光滑平面上,做為外出的簡易腳架之用。Peripowe吸盤式雲台支架,絕對是您隨身攝錄器材的最佳夥伴。PeriPower為各式支架領導品牌,我們的團隊透過市場調查了解使用者的需要,每一項產品都經過精密設計,通過各項耐用測試,材料環保無毒,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的堅持,只為了讓您享受到更便利的生活。 使用說明1. 此支架為車用吸盤式支架2. 將行車紀錄器或其他攝錄器材安裝於雲台上3. 在您所要吸附的玻璃或光面表面先擦拭乾淨,且將吸盤薄膜撕開4. 將吸盤蓋上方的壓桿推至最上方5. 將吸盤面平壓在欲吸附的表面後將壓桿按下使之成真空狀態,便可固定6. 最後旋開調整鈕,調整至適合的角度即可。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eriPower吸盤式雲台支架/車架 (行車紀錄器/相機適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