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PEN ScreenKlean LCD螢幕清潔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小型LCD清潔器,還你絕美本色GPS/數位相框/PSP遊戲機LCD清潔簡單易用,方便攜帶,清潔LCD的最佳選擇碳微粒不用添加清潔劑有效清除油漬加拿大設計監制
LENSPEN ScreenKlean LCD螢幕清潔器LENSPEN ScreenKlean LCD清潔器獨特四方形清潔頭。特別適用於GPS/數位相框/PSP遊戲機LCD產品清潔。 簡便可回收的去塵刷以及特殊非液體清潔劑,永不變乾。安全易用。LENSPEN—100%無損鏡頭PAEKSIDE的LENSPEN是在無塵室裡面製作,經過多重實驗測試證明LENSPEN鏡頭筆可以降低鏡頭上的靜電,使鏡頭不會再因靜電太多而吸住空氣中的塵埃、微小的髒東西使鏡頭沾汙。LENSPEN對於各種鏡頭,鍍膜表面,都不會有任何損傷,而且它的筆蓋可以在不用時保護筆頭,不讓灰塵顆粒依附於筆中。Lenspen美國註冊專利的碳合成物清潔技術,其重點是為專業及一般數位產品用家解決昂貴光學產品鏡頭及顯示屏清潔的需要,其優勝之處如下︰ 碳合成物清潔技術,為國際認可最有效處理落在鏡面帶油性指模問題,比專業鏡頭清潔產更有效,更簡便易用,深受用專業用戶歡迎。擁有美國註冊專利的碳合成物清潔成份,可完全吸收油漬及污漬,適用於各類濾鏡表面上。筆蓋可以在不使用時保護筆頭,不讓灰塵顆粒依附於筆中。 ‧環保成份:無毒害、無殘留物、不會破壞環境‧輕盈造型美觀便於攜帶 重要提示:請勿在濕的表面使用或者接觸到手。LensPen的清潔劑 LensPen的清潔劑主要成分為碳,和鉛筆相似但更細膩。它會在不平滑的表面上留下黑色痕跡。請在顯示器處於乾燥,關閉和冷卻狀況下擦洗。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ENSPEN ScreenKlean LCD螢幕清潔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