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 液晶螢幕保護貼GPS系列 4.7吋 59.5x104.5mm(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液晶螢幕 / 鏡頭鑽石及光學護膜濾光增艷‧超透光度多重防護‧刮痕修補靈敏觸控‧流利書寫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漾 液晶螢幕 / 鏡頭鑽石及光學護膜車用GPS導航/手機 PDA 相機 / 日本光學級素材液晶保護濾光增艷‧超透光度多重防護‧刮痕修補靈敏觸控‧流利書寫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光學級基材,超高透光、抗刮性特強,可防止螢幕刮傷。﹡靈敏觸控、流利書寫、重複黏貼,不留殘膠。﹡黏貼後可有效修補營細小刮痕。﹡可濾光,螢幕色彩增艷,讓螢幕色彩更加柔和細緻。﹡光學級精密加工,螢幕量身設計,符合多型液晶螢幕尺寸。﹡背膠採用靜電吸附,安裝容易。 保護貼為消耗性商品,一經使用,恕不退換貨。請購買前謹慎考慮商品退貨時本體及周邊不得有任何括傷、破損,內外包裝皆須完整,否則不予退貨。拆封一律不予退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漾 液晶螢幕保護貼GPS系列  4.7吋  59.5x104.5mm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