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885 原廠用 衛星導航遮陽 / 防反光架 / 7吋遮陽架(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還在為太陽太大或光線反射,看不清楚螢幕嗎多功能衛星導航機遮陽/防反光架輕簡時尚,完美結合DIY安裝簡單,輕鬆方便力學結構,不輕易斷裂
您還再在為太陽太大或光線反射,看不清楚螢幕嗎?YES I GO !GO 885 7吋導航機專用遮陽架有效阻擋日照提升日行時的螢幕辨識也可適用7吋面板之3C產品(消費者請自行比對) 防塵、防摔,保護機身。讓您使用更長久!!快來試一試這款2011年最新款式的七吋導航專用遮陽架吧!它不只擁有遮陽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大幅降低螢幕反光所帶來的不便,一體成型的專利設計!易用易收!與一般扣具或是吸盤的設計有別,大幅領先使用的方便性。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GO885 原廠用 衛星導航遮陽 / 防反光架 / 7吋遮陽架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