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pro Navi Plus 導航包組(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二合一多功能GPS旅遊包可隨身攜帶以保護及存放您的GPS外側有兩個USB和電線的存放空間內置超細纖維布內附可拆式GPS小包
Lowepro Navi Plus 導航包組 Lowepro Navi Plus 導航包組,可隨身攜帶以保護及存放您的GPS及所有必需品。二合一的輕便的包款,可簡單存放車內的中央面板或是前座的置物箱。主要放置空間的外側有兩個USB和電線的存放空間、 內部還有一個放置電池、電線及小手冊的網狀放置袋,而可調整的隔板在儀表板/擋風玻璃增加放置空間。可拆式的GPS小包可存放於主要放置空間內。內襯使用的是刷毛的針織布料,可保護觸控式螢幕刮傷和保護PE板,防止撞擊。內部的兩個斜口放置袋,為記憶卡提供額外的存放空間。當您將GPS裝置轉移至另一台車輛時,或是徒步使用時,只需拿起GPS專用小包。便利的D型扣環可加掛於鑰匙圈或是另一個包款上。主包款的泡棉填充把手,讓您輕鬆即可拿取包款。Navi Plus導航包組,為單一色系,黑色。 "本商品僅為Lowepro Navi Plus 導航包組,不含其GPS.記憶卡.及其他GPS配件,圖片僅供參考"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owepro Navi Plus 導航包組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