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ㄇ形萬用車架款)(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萬用車架款 手機 PDA 導航器皆適用可夾高度60~100mm360旋轉接頭設計,橫看直看都可以適用於汽車擋風玻璃上,或一般光滑平面承載重量300g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ㄇ形萬用車架款) 商品詳細介紹萬用夾具設計,可適用大部分的行動裝置,具實用性,搭配機械式手臂360度支架,可讓您的行動裝置穩固固定於汽車的擋風玻璃上,讓您於行車路途中,方便操作您的手機,PDA,GPS等。吸盤支架為兩段式調整設計並具備360度旋轉接頭設計,可隨意調整適合的角度,橫看直看皆可,讓您在車上可以輕鬆享受智慧型裝置的便利性:聽音樂、GPS導航、或是其他娛樂通通都可以。 PeriPower為車用支架領導品牌,我們的團隊透過市場調查了解使用者的需要,每一項產品都經過精密設計,通過各項耐用測試,材料環保無毒,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的堅持,只為了讓您享受到更便利的生活。 使用說明1. 此支架為機械手臂吸盤支架2. 彈簧夾扣緊葉片推至底部3. 支架接頭的地方為一T字形接頭,可與ㄇ形萬用夾具背後的T字形滑槽互相扣緊4. 調整夾具高度,固定所需夾持的裝置。5. 最後旋開機械手臂調整鈕,調整至適合的角度即可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ㄇ形萬用車架款)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