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R6600 5吋 TMC 聲控GPS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24HR★車充+4G+讀卡機+包送車充電源擴充座+4GB記憶卡+讀卡機+5吋硬殼包+保貼+擦拭布100%自有圖資.車機等級.每月更新圖資All in One.內建藍芽.內建TMC首創聲控語音地址輸入
PAPAGO R6600 超完美聲控導航 5吋大螢幕GPS衛星導航 用說的就會通 超完美聲控導航 產品特點: All in One.內建藍芽.內建TMC 首創聲控語音地址輸入 超美學.超流行感.地表上最強的GPS導機 100%自有圖資.車機等級.每月更新圖資 PAPAGO!出品.品質保證 功能特色: 超完美聲控功能 聲控搜尋→導航到自建景點(我的最愛)回家/回公司查詢地址(可一次辨識完整門牌地址)附近(景點/加油站/停車場/餐廳/住宿/醫療) 智慧型搜尋輸入法-找住址和景點 精心設計的人性化快速注音搜尋功能,加入全國道路鄰里門牌資料庫,操作方式簡單易學,體貼用心,更勝以往。 3D實景建築地標 內建全國超過600座真實3D地標模型,突破傳統枯燥乏味的導航畫面,呈現極具美感的真實導航場景。 門牌資料即時顯示 首創行進間顯示道路門牌號碼功能,導航過程中可即時得知目前道路的門牌資料,不用再危險地東張西望找門牌! 內建TMC即時路況接收器 可接收TMC訊號,透過FM廣播資料接收即時交通及氣象資訊,隨時掌握前方道路狀況,迴避塞車路段,輕鬆節省行車時間! 內建藍芽裝置 內建藍芽裝置,支援行動電話免持聽筒功能,讓你行車通話更安全 PAPAGO愛車防護 導航軟體整合道路救援與加值應用服務,讓你的導航機不只為你導航,還可以協助您驗車、急修、代駕駛等多樣的服務。 自訂桌面背景 產品外觀: 標配內容: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APAGO R6600 5吋 TMC 聲控GPS衛星導航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