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到貨】LD-400 黑天使 廣角行車記錄器(加送E3 車用發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加贈轉播器!!讓您音響再升級!!廣角錄影,高畫質影像汽車啟動後,自動開啟錄影可自動循環紀錄,不擔心儲存容量不足錄影/錄音/拍照一把罩
LD-400 黑天使 8顆LED紅外線廣角行車記錄器我們在行車過程中,最擔心許多突發的汽車擦撞、車禍狀況,但是在意外事故發生之後,常會發生舉證困難,造成雙方爭執誰對誰錯的問題,因此致使責任歸屬難以釐清,賠償求助無門,保險理賠困難,常常因而告上法院,實在是傷財又花時間、徒勞無功。 只要擁有本產品行車紀錄器,將為您建立起行車安全的防護網,行車意外追蹤舉證的最佳好夥伴,更能防範假車禍真詐財的事件發生。本商品具有120度超廣角的鏡頭,配備吸盤式的專用車架,上下左右的錄影角度可任意調整,使用相當方便,內建2.5吋彩色液晶螢幕,隨拍隨看,馬上從螢幕得知錄影角度,可立即調整錄影角度。錄影解析度可以達到1280*720高畫質影像,在播放模式下,可以馬上回播之前儲存在記憶卡的錄影檔案。使用本行車紀錄器讓您在短程或長途開車,不管是個人或全家出遊,不用提心吊膽行車過程中任何意外事故的發生,能夠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產品簡介120度超廣角鏡頭、讓行車錄影範圍更廣。支援SD/MMC卡,容量任意擴增 不需更動車內裝置線路,安裝容易,隨插即用。汽車啟動,行車紀錄器自動開始錄影。錄影畫面崁入日期、時間,讓錄影證據更有公信力2.5吋液晶螢幕,隨錄隨看。內建鋰電池,無需汽車電源也可以錄影高畫質錄影,畫面清晰,舉證更容易更可以當作出外旅遊錄影使用。 贈品資訊贈品參考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51044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快速到貨】LD-400 黑天使 廣角行車記錄器(加送E3 車用發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