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國者】2.7吋大螢幕夜視月光鏡行車記錄器T3(加送C6等級 4G SD卡)(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限量加贈 4G SDHC Class 6錄影VGA高畫質,支援循環錄影105度廣角鏡頭首創2.7吋大螢幕高透光鏡頭,夜視錄影不曝光
●商品介紹本款首創超大2.7吋彩色螢幕,月光級高透光廣角鏡頭,特強夜間拍攝效果,提供專用吸盤支架,調整您要拍攝的位置角度輕鬆不費力。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先插上SD卡進行設定/錄影/拍照,最大支援32GB。廣角105度視野角度,可視範圍廣,安裝在您的愛車上,輕易掌握讓您拍不到的死角。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可設置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內建2.7吋超大螢幕與喇叭,當有事故發生,可當場即時播放,還原真相。擁有本款行車記錄器便不必再怕行車糾紛,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能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非常適合開車族的您,在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安全! ●商品特色◎105度廣角鏡頭,不需額外加廣角鏡◎月光級高透光鏡頭,不論日夜皆拍攝清晰◎錄影VGA高畫質,支援循環錄影◎插入記憶卡,支援車電啟動與熄火延遲關機◎專用吸盤支架安裝於汽車擋風玻璃上簡易迅速◎支援邊充邊錄,鋰電池充飽電可持續錄影1~2小時◎內建AV孔可搭配AV端子線,影音檔方便在電視等輸出終端顯示◎影像可設定時間和日期,舉證便利◎內建2.7吋超大螢幕與喇叭,發生行車糾紛時可馬上播放影片,不必再用電腦播放◎記憶儲存最高支援32GB (記憶卡需自備)◎多國語言模式選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簡易故障問題,維修及檢查辦法:1.無法開機:您可先檢查該產品是否電量過低,請透過關機再行充電(第一次使用請先充電滿8小時以上,於後可充電約4-6小時即可滿電)2.USB傳輸線插入電腦,找不到該產品的卸取式硬碟:請您先檢查一下是否有將USB傳輸線正確安裝於適當的位置,並檢查USB線是否有損壞;其次再檢查是否有將電腦USB裝置啟用,若為禁用狀態,請將此功能開啟!3.當機:請透過Reset鍵進行重置。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愛國者】2.7吋大螢幕夜視月光鏡行車記錄器T3(加送C6等級 4G SD卡)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