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win TD3 1080P高畫質 行車影音紀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 加贈8G C6 Micro SD.日本車載第一品牌.2.4吋監控螢幕.優異的1920 x 1080錄影解析.120度廣角,500萬畫素
日本車載第一品牌Trywin TD3 1080P高畫質 行車影音紀錄器■ 加贈8G C6 Micro SD★ TRYWIN TD2 × 功能特色本產品是一款具備高畫質攝影、拍照,附加夜視功能,錄音、MICRO-SD隨身碟於一身的多功能高科技新產品。主用於車載拍攝,有效提高行車安全事故的舉證。亦適用於日常生活,旅遊,戶外活動;給您的生活帶來多姿多彩。 .120度廣角 車頭兩邊都照到,沒有死角.1920 x 1080 Full HD 超高解析度錄影影像最大,車牌清楚.2.4吋螢幕 舉證容易,方便調整鏡頭角度.高質感髮絲紋 造型優雅,彰顯身分品味.鏡頭上下3段調整 方便微調拍攝角度 ★ TRYWIN × 企業情報數位科技及IT社會的進展,使的LIFE STYLE 更加多樣化。在這細分化的市場環境裏,要擄獲消費者的並不容易。Trywin革新的商品開發,以市場調查為基礎,找出潛在消費者需求;並由其中適時的將客戶心理層面”如果有這產品多好”來化為實際原動力,多方面的想像以及用最先端的技術加速其商品化。並且多觀察分析社會、消費者及技術指向,再創造出滿足客戶的獨創商品。這就是Trywin所追求的「獨創力」及「實現力」,向這個目標不停的挑戰也是Trywin最大的使命!日本Trywin為車用電子第一品牌,打敗Sony、Panasonic等國際大廠,主因是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未來除開發更新及優質保證商品外,更希望將Trywin品牌發展到全世界,讓更多人可使用到優質及安心品質的產品。 ★ TRYWIN × 相關報導強勢登台,日本衛星導航首選TRYWIN與導航王聯手出擊TRYWIN+導航王K2 HD搶攻台灣導航機市場 ★ TRYWIN TD3 × 實拍影片★ TRYWIN TD3 × 配件 支架、USB連接線、車充、說明書、保固卡。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Trywin TD3 1080P高畫質 行車影音紀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