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ella MD1_PLUS 行車影音紀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加贈4G C6 Micro SD.150度超廣角.1280 x 720高解析度.錄影影像大,車牌清楚.紅外線夜視功能
神攝手 行車影音紀錄器Marbella MD1_PLUS 行車紀錄器■ 加贈 4G C6 Micro SD★  【Marbella MD1_PLUS 功能特色】 本產品是一款具備高畫質攝影、拍照,附加夜視功能,錄音、MICRO-SD隨身碟於一身的多功能高科技新產品。主用於車載拍攝,有效提高行車安全事故的舉證。亦適用於日常生活,旅遊,戶外活動;給您的生活帶來多姿多彩。 .150度超廣角 車頭兩邊都照到,沒有死角.1280 x 720高解析度錄影 影像夠大,車牌清楚.2吋高畫質螢幕 舉證容易,方便調整鏡頭角度.紅外線夜視功能 全黑環境下也能錄影.新增錄影4倍變焦 可隨時將影像放大,清楚錄下車牌.新增移動偵測功能 可捕捉停車後的偷竊、刮車畫面.鏡頭上下調整200度 方便微調拍攝角度 ★ 【關於Marbella】本公司由一群專業研發、行銷、業務人員所組成,具有強大、自主之研發、行銷與銷售能力,開發各式手持GPS、衛星導航、車用導航、GPS接收器等相關軟硬體作業系統為主。也具備ODM/OEM方面的管理經驗,可以服務國內外客戶和國際大廠,我們團隊提供客制化規格和服務,從研發線完整,包含了晶片、模組、主板、外觀、機構、作業系統、導航軟體….等。我們的研發團隊將持續深入於衛星導航領域,提供客戶樍架式產品線服務,除了客製化周邊的製造能力外,「完整的配套銷售方案」,亦為本公司領先業界之創舉並將產品結合聲音、影像、電視、多媒體及無線傳輸等功能。我們的目標是:經由研究與創新以及對藝術科技的堅持,成為這個領域發展方向的領導者。在GPS需求量日益上升的時代,客戶群已遍布五大洲,建立良好之合作關係,並積極拓展中國大陸這塊黃金市場,同時也開拓美國市場,目前已有不少具實力之夥伴。硬體研發部自2004至今設計出的產品高達數十項,包括GPS-PDA、GPS模組、GPS-PHONE、AGPS模組、AGPS-PHONE、PDA-PHONE…等數十項,足以提供客戶對產品的任何要求。另外軟體研發部累積自2005年開始的導航系統開發經驗,為業界中少數完整擁有GPS晶片整合能力。★ 【Marbella市場定位】本公司提供交通工具導航系統、行動GPS、行動導航助理(PNA)與行動通信相關之全系列產品,達到定位、追蹤、導航與方便溝通之目標。 ★ 【Marbella MD1_PLUS 相關文章】價位和效能兼顧的行車記錄器--Marbella MD1行車記錄器_神攝手MD1★ 【Marbella MD1_PLUS 實拍影片】 ★  【Marbella MD1_PLUS 配件】 支架、底座、USB連接線、車充、說明書、光碟、保固卡。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Marbella MD1_PLUS 行車影音紀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