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瀚AIPTEK P1 五合一 720P HD高畫質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限時下殺↘$3580(原價$4990)產品通過BSMI標準認證,字號D41178高畫質、清晰度、色彩飽和度行車紀錄不漏秒超低電磁波
商品介紹現在認真誠心推薦您本款一機多用途,P1是720P行車紀錄器,也是720P HD DV,更是500萬畫素相機,當成錄音筆也沒問題,還可播MP3音樂。高畫質畫面雜訊少、畫面變形少、連車牌都看得一清二楚。內建4GB記憶體容量。HD 720P高畫質錄影影像,影相還原不失真,行車安全有保障。加上內建HDMI與AV輸出,影像可輸出於家用電視上,畫面不再是模糊不清。現在為自己準備一台行車記錄器,是每一個駕駛人所必須的,但是要挑到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機種,才是明智的抉擇,本款將是您行車與生活的好夥伴! 商品特色◎錄影最高解析度720P,支援循環錄影(約每五分鐘一個檔)◎搭載美國安霸DV專業級高速處理晶片,行車紀錄不漏秒◎超低電磁波,不影響GPS訊號接收◎內建4GB記憶體容量◎60度鏡頭,可視需求自行加裝廣角鏡◎1.1吋彩色螢幕,讓您邊錄邊看◎HDMI高畫質輸出,不失真,清楚還原真相◎影像輸出(AV OUT)功能◎P1內建照相/攝影用高亮度LED補光燈,用電量低,節省電力◎可切換錄影/錄音/拍照/瀏覽功能◎影像可設定時間和日期,舉證更便利◎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可外接耳機或喇叭◎專用車架與吸盤可架設於車內作為行車紀錄器使用(註:無車電啟動設計,需先開啟電源再進行錄影)◎支援車用電源供電錄影功能,或透過USB線連接電腦進行充電的動作(註:關機狀態下方可進行充電)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天瀚AIPTEK P1 五合一 720P HD高畫質行車紀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