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VID120°超廣角多功能行車記錄器(DV008)(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本產通過BSMI認證,字號D33H07500萬畫素2.5吋螢幕120度廣角鏡頭循環錄影功能LED補光燈X4
商品介紹:本款120°超廣角鏡頭行車記錄器(DV008),擁有錄影720x480畫素,拍照2592x1944畫素,加上四顆LED補光燈,加強夜視功能,讓夜間行車錄影影像更清晰;循環錄影/ 270度可旋轉式螢幕,提共多樣性的檢視方式。提供5V車用電源線,專用吸盤支架將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操作簡易、體積輕巧。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SD記憶卡進行錄影/拍照。超廣角視野,即使在狹小的空間也能有較大的景深,安裝在您的愛車上可讓您拍不到的死角盡收眼底。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可設置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更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拍照存檔,當有事故發生,可當場即時播放,還原真相。有了本款行車記錄器就不怕行車糾紛,且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能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非常適合開車族的您,在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安全! 商品特色:◎120度超廣角鏡頭,比一般拍攝範圍更廣◎500萬畫素鏡頭讓畫質更清晰◎搭載2.5吋螢幕,方便使用者即錄即看◎一鍵切換錄影與拍照功能◎顯示時間日期,錄影畫面更具舉證之公信力◎USB2.0連接埠,使用最簡便◎汽車啟動即錄影,熄火即關閉 ◎超強夜拍功能,讓夜間錄影更清晰◎安裝於汽車擋風玻璃上簡易迅速◎記憶卡錄滿時,記憶卡將自動循環錄影◎內建4顆LED補光燈,讓夜間拍攝更清晰◎錄影最高解析度(720x480)◎拍照最高解析度(2592x1944)◎內建麥克風,對安全更有保障◎自動白平衡(自動、日光、陰天、螢光燈、鎢絲燈等場景)◎最大支援至32G SDHC記憶卡(需自備)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AMVID120°超廣角多功能行車記錄器(DV008)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