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98 移動偵測/聲控 高解晰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1/6-25 新竹以北都會區12HR到貨支援聲控錄影功能移動偵測錄影功能超輕巧、好操作可循環錄影
G-098 移動偵測/聲控 高解晰行車記錄器 (1280X960高解晰/邊充邊錄行車紀錄,輕巧不佔空間)◆1.49吋全彩LCD螢幕◆支援移動偵測功能◆支援聲控啟動錄影◆高畫質錄影◆1280x960攝影解析度◆800萬相片解析(3264x2448)◆支援2X數位變焦◆最高支援16G microSD卡◆可作為PC 攝影機/支援msn、Skype等通訊軟體◆內建可充電鋰電池/可邊充電邊錄影◆附車用檔風玻璃腳架、車用充電器 這款【聲控版 G-098 移動偵測/聲控 高解晰行車記錄器】,提供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操作真的相當簡易、體積也非常輕巧,攜帶或是拆卸 都相當方便。 它最高可以支援16G記憶卡,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TF/microSD卡進行錄影/拍照,錄影為循環錄影模式,可設文件保存時間和取消循環錄影功能,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可設置時間日期,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 它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攝影/拍照存檔,對於舉證存證 就要靠【聲控版 《S-1000》 720p HD高畫質行車紀錄器】就不用擔心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且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非常適合開車族的您,在出遊的路上打開來錄影,沿路行車更安全! 此款商品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約1小時,也可以邊充電邊錄影,不用再開開關關讓商品的壽命簡短!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G-098  移動偵測/聲控 高解晰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