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艦隊 SX-063 高畫質FullHD 1080P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金屬質感/1080P高畫質/HDMI2.4吋彩色螢幕120度廣角,500萬畫素Mini HDMI輸入端子MOV影片儲存格式
★銀河艦隊 高畫質FullHD 1080P行車記錄器★◆2.4吋彩色螢幕◆銀、黑色兩款可選◆金屬質感更顯尊貴◆FULL HD 1920X1080錄影解析◆120度廣角,500萬畫素◆Mini HDMI輸入端子◆支援循環錄影,最高32GB MicroSD◆MOV影片儲存格式 最佳H.264影片壓縮 Full HD 1080P錄影,超高畫質解析度 一機多功能行車記錄器現在沒有超高解析錄影功能,已經無法撼動消費者的購買慾望了!2011年最新推出超尊貴的金屬質感行車記錄器:【銀河艦隊 SX-06 超高解析FULL HD 1080P行車記錄器】,這款商品提供了2.4吋彩色螢幕、可上下調整鏡頭角度、CMOS 120度廣角500萬像素鏡頭、HDMI及TVOUT影像輸出、循環錄影、邊充電邊錄影、金屬質感設計...等功能,市面上一機擁有這些功能,就是這款! 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這款【銀河艦隊 SX-06 超高解析FULL HD 1080P行車記錄器】,提供5V車用電源線,專用吸盤支架把行車記錄器主機固定後,調整您要拍攝的角度,按下按鍵就可立即攝錄,操作真的相當簡易、體積也非常輕巧,攜帶或是拆卸 都相當方便。它最高可以支援到32G microSD/TF記憶卡,此行車記錄器無內建記憶體,須插上microSD/TF卡進行錄影,錄影為循環錄影模式,可設置時間日期和循環錄影設定功能(300MB《容量》 / 500MB《容量》),內建高感度麥克風,讓您更容易做為舉證或旅遊記錄之用! 自由設定EV(曝光度)及白平衡微調當週遭環境過於昏暗,您可以依照當前情況自由設定EV(曝光度)及白平衡微調,讓攝影出來的影片品質更清晰唷!對於舉證存證 就要靠【銀河艦隊 SX-06 超高解析FULL HD 1080P行車記錄器】,就不用擔心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且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與應變。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銀河艦隊 SX-063 高畫質FullHD 1080P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