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O】DS1 FULL HD 120度高感光行車記錄器(行車紀錄器推薦)


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 高品質夜視超強旗艦機種!120度廣角耐高溫 / GPS不干擾FULL HD 1080P夜間高感光
商品介紹Vico-DS1擁有120度大廣角、GPS不干擾、耐高溫、無縫錄影不漏秒、夜間高感光、緊急錄影等功能的高畫質FULL HD(1920 x 1080)行車記錄器。超大廣角120度,視野錄影涵蓋率超廣,蒐證更有利!!市面上大部分機種都大約只有60度~105度左右!!外型如數位相機、極簡風格、有品味。使用SD(HC)記憶卡,最高可支援到32 GB。具有延遲啟動之功能,可避免車子發動瞬間電流過大而造成損壞。使用1080P高畫質錄影,影像還原不失真,行車安全有保障。加上內建HDMI輸出,影像可輸出於家用電視上,使用上更便利。現在為自己準備一台行車記錄器,是每一個駕駛人所必須的,但是要挑到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機種,才是明智的抉擇,本款將是您行車與生活的好夥伴! 商品介紹Vico-DS1擁有120度大廣角、GPS不干擾、耐高溫、無縫錄影不漏秒、夜間高感光、緊急錄影等功能的高畫質FULL HD(1920 x 1080)行車記錄器。超大廣角120度,視野錄影涵蓋率超廣,蒐證更有利!!市面上大部分機種都大約只有60度~105度左右!!外型如數位相機、極簡風格、有品味。使用SD(HC)記憶卡,最高可支援到32 GB。具有延遲啟動之功能,可避免車子發動瞬間電流過大而造成損壞。使用1080P高畫質錄影,影像還原不失真,行車安全有保障。加上內建HDMI輸出,影像可輸出於家用電視上,使用上更便利。現在為自己準備一台行車記錄器,是每一個駕駛人所必須的,但是要挑到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機種,才是明智的抉擇,本款將是您行車與生活的好夥伴! 商品配件主機、原廠4公尺車充、吸盤式支架、3M黏貼式支架、USB線、AV線注意事項:1.錄影循環錄影模式,當記憶體儲存已滿時,會自動刪除最開始的錄影檔,自動產生新的錄影檔。2.本商品文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3.避免長時間暴露於高溫或陽光直接照射,離開車時請取下裝置。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VICO】DS1 FULL HD 120度高感光行車記錄器


tag: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比較,行車記錄器推薦,行車記錄器比較,行車紀錄器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co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